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策法规

东莞24日起全面禁"黄" 违法扣200罚3分

日期:2016-07-06     来源:东莞阳光网      作者:刘星

仍未持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车主们要注意了,7月24日起,全市范围内24小时禁止未持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汽车通行,这比起目前正在实施的早8点到晚8点禁止未持有“绿标”的汽车在我市通行,限行时间大大延长了。

 

319793.jpg!601.jpg


据介绍,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,加快黄标车淘汰,切实改善我市空气环境质量,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,根据相关规定,我市将于2016年7月24日起将《关于实施东莞市进一步扩大环保标志限制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》中于2015年12月1日实施的第六阶段环保限行措施调整为:全市范围内24小时禁止未持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汽车通行,过境高速公路除外。


而目前,东莞每天8:00-20:00禁止未持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汽车在我市通行。因此,还没有去办理环保绿标的新车主们,要赶紧去办证了。否则,违法车辆由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处以200元罚款、扣3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  • 【责任编辑:卡友】

验证码:
免责声明
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为"原创"的所有稿件、图片和音视频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必需获得本网的书面授权才可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的复制发表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;
② 本网非原创稿件来源于客户供稿或网络,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,请及时向本网书面反馈,并提供身份证明、权属证明及详细的侵权情况证明,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,会尽快移除被控的侵权内容。
不良信息举报 频道信箱 给我们提意见 新版首页上线
关于我们 | 服务条款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导航
版权所有 北京卡车之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卡车之友网站 京ICP备12046180号-1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7546号